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快资讯:青岛农大来菏泽看望“第一书记” 量身定做沙土“食品谷”

时间:2018-06-02 来源:快资讯

5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一行到菏泽市牡丹区沙土镇实地察看省“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并同沙土食品小镇指挥部领导、沙土镇食品企业负责人就食品产业规划进行座谈。省派挂职区委副书记曹会烽、区委组织部长王本现、区政府党组成员尹庆良及区政协副主席刘铮陪同参观,镇党委书记田坤阳、镇长张效坤陪同讲解。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山东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及房庄扶贫生态产业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生态产业园的农作物生长情况,并给予承包房庄扶贫大棚的山东梓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先进技术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岛农业大学专家团队拿出了专门为沙土镇量身定做的沙土镇“食品谷”(产业园)发展规划,以PPT的展现形式为与会人员详细说明。李宝笃表示,沙土镇资源丰富,交通便利,食品产业园区内的食品加工产业集群发展前景极为广阔,青岛农业大学将会全力支持沙土镇食品小镇建设,以学校的新兴科研技术为沙土食品产业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相信在沙土镇党委政府的引导和带领下,沙土“食品小镇”将会建设的越来越好,沙土一二三产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强,沙土十万父老乡亲的生活也将会变得越来越美!

沙土镇党委书记田坤阳最后发言时讲道,沙土镇党委政府将借助青岛农业大学先进的科研技术,扩大产业优势,抓住当前集全市之力全力建设食品小镇的重要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速度,建设美丽富裕、文明和谐新沙土。
 

作者:李婷 乔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