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赴枣庄调研并看望学校驻山亭第一书记

时间:2015-12-18 来源:图书馆

12月14-15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一行到枣庄市调研并看望学校驻山亭“第一书记”,对山亭区林果的栽培和加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图书馆为派驻干部马启山所在的宋庄社区捐赠了微机用于自动化办公及启动电商,资助村碑建设及美化环境。

期间,原永兵还与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举行了座谈,讲述了学校的帮扶和此次的调研情况。他说,“第一书记”肩负带领所在村庄贫困户脱贫的重任,学校拥有农业科技方面的人才,要以“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为切入点,解决实际问题。

李峰对青岛农大专家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学校图书馆捐赠设备表示感谢。他说,自从第一批第一书记入驻后,村风、村貌有了很大的改观,经济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第一书记们能摸透村情,解决问题,为山亭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当地百姓和干部的认可。

作者:NULL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