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校长李宝笃为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3-05-3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5月2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李宝笃为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进行了主题为“青岛农业大学——一所快速崛起的行业特色大学”的报告。

会上,李宝笃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史与青岛农业大学概况。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就中美两国高等教育的差异与共同点的议题向李宝笃提问,得到详细解答,使双方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发展道路等方面了解更为深入。

副校长原永兵、政策研究室主任王仁高、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梁安波等出席了会议。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发现山东”项目背景】2012年9月24日,青岛农业大学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签署《中国青岛农业大学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教职工交流合作协议》。 2013年1月份,第一批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赴莫瑞州立大学进行短期“对口交流”项目,5月份莫瑞州立大学教职工赴青岛农大进行短期交流学习,称之为“发现山东”项目。

作者:张少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