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青岛农大代表团访问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取得丰硕成果

时间:2019-07-0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6月24日至26日,青岛农业大学以副校长牟少岩带队访问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并出席两校举办的第十二届青岛农业大学—首尔大学学术研讨会(The 12th QAU-SNU Symposium),签署两校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取得丰硕的访问成果。

学术研讨会,两校以植物医学与生物技术为主题,展开了植物病理、昆虫及农药学领域的广泛交流。会后,牟少岩同韩国国立首尔大学负责人具体商讨了关于在青岛农业大学建立青岛农业大学—韩国首尔大学科学研究院的相关内容,双方共同提出在科研课题、产学研模式上等有关方面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的希望。

会后,牟少岩一行参观了首尔大学基础实验中心,对该校在基础研究领域的大型设备投入、维护、运营及社会服务模式进行了考察。随后,出访一行还参观了首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位于京畿道安阳市的园林院,详细了解了首尔大学园林害虫防治等科研领域的情况,对协助安阳市进行青少年园林培训等社会服务运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作者:朱永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