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国际

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张桂莉教授来访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7-08 来源:外国语学院

7月4日,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张桂莉教授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副院长纪卫宁、李春梅、高秀雪及教师代表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纪卫宁对张桂莉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国际合作交流现状。纪卫宁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尤其注重英语专业,希望双方能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合作。张桂莉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东卡罗莱纳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国际合作,期望双方能早日开展实际性的合作项目。

此次与东卡罗莱纳大学的友好交流,增进了双方间的友谊,搭建了英语专业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程丽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