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到建筑工程学院交流“3+2”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9月7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贾佳,建筑工程系主任王光炎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针对工程管理专业“3+2专本贯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刘春霞代表学校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以及学校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刘春霞充分肯定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3+2”贯通毕业生就业创业、留学深造、考研升学等工作,并表示希望借此次来访,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探索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谷道宗简要介绍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机构设置、专业分布、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并表示,近年来,学院通过和青岛农业大学办学合作,积极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在本科生培养方面的优秀经验,并将其贯彻融合到本学院的教学工作中,综合两校优秀的教学方法和人才培养方案对学生进行教育与指导。借此次来访,希望进一步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办学和人才培养经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水平更上一层楼。王光炎就近年来“3+2”贯通的基本情况、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积极推动向本科教育的学分制靠拢和高职本科学分互认。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秋义表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2019级“3+2”贯通班学生不仅在专业知识掌握上储备丰富,在日常生活、组织纪律表现上也体现着两校对学生的培养成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促进合作、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在高职到本科的贯通培养上,不仅让学生有丰富的理论、文化知识,还要对实际操作、技能培养有充分的掌握,保证“3+2”人才培养模式的顺利进行,培养出更多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作者:林鑫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田洪杰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