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青岛农大7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立项

时间:2017-11-01 来源: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青岛农业大学共获批7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9项,创业训练项目19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

青岛农大从2006年开始实施大学生科技创新计划,至今已立项研究2086项,2012年以来,全校共有406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累计有一万两千余人参与各类科学研究。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素质明显增强,创新能力和创业技能不断提高,有效推动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创新,有力提升了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大幅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率,学生自主创业人数逐年攀升。

学校将继续坚持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本科人才培养的落脚点和突破口,突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彰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翟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