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学与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雪辉,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进国对鲁南制药集团多年来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鲁南精神的内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此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输送出更多优质人才。李宝杰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史。他指出,52年来在集团创始人“时代楷模”赵志全的带领下,发挥党员凝聚力,率先发展,勇于作为,发挥“创新引领,服务为先”的鲁南精神,为公司创造了无价的精神财富。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学校工作,通过进一步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校友代表,2005届制药工程毕业生牟远东、2020届药学毕业生耿永林分别就自己的鲁南制药期间的个人发展历程与收获,进行了分享交流。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登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名。2020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06.58亿元。集团设有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上榜中国企业专利500强,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