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化药学院与山东罗欣药业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0-11-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与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雨、研发体系名誉院长李三鸣、执行总监宋丽丽,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雪辉,副院长徐鲁斌出席仪式。

授牌仪式上,王进国对罗欣药业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的授牌标志着学院与企业合作关系翻开了新的篇章,学院将在今后的就业指导与学生生涯规划中,将罗欣精神传递给学生,让学生成为企业和社会真正用得上的人才,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出累累硕果。陈雨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借此次签约挂牌,共同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加强人才合作交流,在产学研协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校企合作新方法、新路径,共同培养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李三鸣指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深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多的新突破。仪式最后还进行了千名博士进企业签字仪式。

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自2006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自2011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全国工业质量标杆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坚持“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在上海张江高科园内设立了科研中心,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一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冻干粉针剂药物重点实验室,形成了强势的国家级科研技术中心,为企业高速发展注入生机。

 

单位审核人:王进国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