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四位书画名家受聘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时间:2020-12-07 来源:艺术学院

12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书画名家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院长李慧斌,副书记、副院长周维维出席仪式。中国书法杂志社社长助理、现代编辑部主任、中国书法报社长助理朱中原,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书协隶书委员会委员、东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建,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副秘书长、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青岛市崂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德先,青岛第十六中学高级教师、青岛市教育局专家人才库成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曲应飞四位省内外书画名家受聘学院客座教授。李慧斌为四位专家颁发聘书。

梁永平对四位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艺术家对学院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文化软实力是国家软实力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是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高校作为培养大学生文化自信的主阵地,应该自觉承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并做出应有贡献。希望各位艺术家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助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慧斌对四位艺术家受聘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学院发展关键时期能够得到艺术家们的倾情加盟和携手合作,必将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希望各位艺术家发挥资源优势,通过多种渠道、不同方式向外界宣传学院发展好局面、好势头,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建言献策,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提升。

四位艺术家分别发言,肯定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成绩,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为学院、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同全体师生携手推进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聘任仪式后,朱中原为师生作了题为《清末民初的金石学与碑学书风的》的讲座,几位艺术家进行书法创作,为学院师生留下墨宝,相关专业师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作者:赵紫平 单位审核人:梁永平 编辑:曲天泽 马婷 臧文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