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会议

时间:2020-07-16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7月15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在文经楼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内部评审组及外部评审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实验室管理处、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原永兵主持。

原永兵围绕青岛农业大学及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的学习、教学、生活条件进行了专项汇报,涵盖学校介绍、学科门类、国际发展、师资条件、实验实践、科技平台、教学条件、图书资源、信息资源、运动场地、餐饮条件、住宿环境等。

汇报结束后,评审组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与讨论,内容涉及多个方面,主要包括:我校与国际合作伙伴的合作模式以及英文授课方面的经验;学术英语的安排以及如何保证学术英语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学术英语如何与专业课程(英语授课)进行有效融合;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将如何融合彼此的学业管理制度,保证学生学业成绩的公平;怎样保证联合学院的学生在课后能够充分学习,更好提升外方授课的效果;青岛农业大学学生手册中所涵盖的内容;学生的录取信息将以何种途径发至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双方的专业负责人怎样更好地沟通与合作;青岛农业大学的网络教学环境、系统使用语言以及如何协助英方教师使用相应的系统;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的电子书资源、学生如何异地登录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电子书的数量以及英文版电子书的数量,等等。

作者:张少哲 单位审核人:陈海华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