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培育项目年度考核会议

时间:2020-07-10 来源:教务处

7月9日上午,学校邀请校内专家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培育项目年度考核会议,7个教学团队进行了汇报,教务处潘军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学团队分别从教学团队建设的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成果转化及应用、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积极点评,对各教学团队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给出总体评价意见。其中4个教学团队考核意见为优秀,3个团队考核意见为良好。

校级教学团队是承担教学活动的基本教学组织,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应对照项目验收指标,认真推进落实团队建设的各项工作。各教学团队应根据专家意见推进下一步的工作,以教学团队建设为契机,加强教学工作、推动教学研究和改革,加强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形成一套团队管理的有效机制,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 

作者:于蕾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