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召开山东省农业重大应用技术创新项目验收评审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在生物楼召开山东省农业重大应用技术创新项目验收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农业部药检所研究员叶贵标、山东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焦自高、中国农科院烟草所研究员任广伟、山东省农业工程学院教授郑华美、青岛理工大学高级会计师李春华五位专家。副校长原永兵出席,科技处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刘义国主持。

原永兵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该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组在优质安全韭菜标准化生产方面的研究,希望各位专家按照项目考核指标严格把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郑长英教授从“不同栽培模式下病虫害发生特点”“肥水对韭菜品质、产量的影响”“设施韭菜有机基质栽培配方筛选的研究”“不同防控技术对韭菜迟眼蕈蚊控制效果”四个方面做了题为《优质安全韭菜标准化生产技术研究与示范》的项目汇报,介绍了该项目所研究的内容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汇报结束后,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的工作、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提出了项目验收意见。

 

作者:杨晓敏 编辑:吴倩倩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