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业大学六项农业行业标准顺利通过审查

时间:2020-10-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0日,由青岛农业大学主持起草编制的《阿莫西林可溶性粉中非法添加三种硝基咪唑类药物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等六项山东省农业行业标准的审查会议在青岛召开,会议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处长江学辉主持,学校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并致欢迎辞。

审查会上,来自山东省饲料质量检验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济南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潍坊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青岛海关技术中心、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共7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听取了标准的主要起草编制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孙京新、韩先杰、朱风华、陈甫等的标准编制情况汇报,对标准的内容逐条进行了审查,对每项标准提出修改意见,评审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了六项标准的审查,认为六项标准的结构、编写规则、规范性技术要素等符合我国现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要求,并建议起草单位根据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后上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时,专家一致认为六项标准实施后将为山东省兽药、饲料、兽医微生物等方面的安全以及下游的食品安全控制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作者:陈甫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王囡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