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我校应邀参加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交流洽谈会暨“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

时间:2007-09-22 来源:科技处

第三届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交流洽谈会暨“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于9月20日上午在山东省潍坊市拉开帷幕。680多家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参加了洽谈会,来自海内外的120多名博士、专家到会进行了科研成果、技术项目和投资创业意向的推介。
  我校5名博士、教授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上,我校博士带去的科技成果引起了众多参会单位的兴趣,许多单位代表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
  本次洽谈会对进一步宣传我校的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我校社会知名度,充分发挥我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