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2-10-08 来源:科技处

9月27日至30日,青岛农业大学参加了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北京)农业科技成果展。

展览通过实物、展板和宣传材料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动植物新品种选育、活性物质提取与利用、仿生农药研发和现代农业机械装备研制等领域取得的系列科技成果,得到了国内外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充分宣传了学校的科技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农交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宗旨,以“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推进三化同步发展”为主题,搭建农产品贸易和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现代农业取得的新成果和新进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