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大众网:青岛农业大学与山东嗡嗡乐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2019-03-08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平可心)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与山东嗡嗡乐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举办。这标志着这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

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省政府专家顾问团农经分团成员、省经营管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树超;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蜂产业团队经济岗位专家李敬锁;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学秘书葛凤丽;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李玉德,市畜牧站王海洲、高炳智,县畜牧兽医局负责人唐修晓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近年来,市、县畜牧兽医局对山东嗡嗡乐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立足华康蜂业产业优势,整合利用各项政策和资源,着力打造蜂业品牌,促进产业链相加、价值链相乘、供应链相通,实现倍增效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山东嗡嗡乐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对青岛农业大学及市、县各级领导表达了心系企业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与前景,表示将与青岛农业大学通力合作,积极打造高标准的教学科研与实践基地,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为载体,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与青岛农业大学建立紧密、长期合作关系。

李树超说:“希望公司多为学院的教师和同学提供科研、实习岗位,让同学们在实际工作中把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以尽快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角色转变。同时,为后期的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在深入交流之后,双方达成了共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意向,并签署了相关协议。揭牌仪式后,张其安总经理带领各位领导、专家参观了公司生态园区和加工车间,加深了各位领导、专家对公司的进一步了解。
 

 
 
 

作者:平可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