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青岛晚报:青农大平度校区:明年秋季启用

时间:2019-08-08 来源:青岛晚报

8月7日,记者从青岛农业大学了解到,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进展顺利,部分楼体已进入装修阶段,该校区将成为青岛农业大学的主校区之一。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位于平度市南村镇,校区占地约1000亩,总规划建设工程40万平方米,包含一期和二期工程。其中一期占地800亩,包含图书馆、公共教学楼、生物楼、化学楼、信息楼、创新中心等29个单体建筑。目前已完成70%的工程量,学生宿舍楼、综合服务楼、行政办公楼、信息楼、生物实验楼、大学生创业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体育馆、体育运动场等17个单体工程主体封顶,将陆续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计划明年5月份交付。明年秋季开学前,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将全部交付,相关学院的师生将在新学期入驻使用。

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计划在校生规模1.5万人,建设不少于5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校区。平度校区区位条件优越,距胶东国际机场新址20公里,位于青岛市“半小时经济圈”内。校区建设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始终坚持“融入青岛、建设青岛、发展青岛”的理念,紧密围绕国家、山东省、青岛市战略发展规划和青岛市“三中心一基地”行动计划,将平度校区建设作为助力平度创新发展、助推青岛北部崛起的重要内容,力争建设成为规模适中、结构完善、管理先进的主校区之一。

原文链接:http://epaper.qingdaonews.com/list_more2.aspx?time=2019-08-08&paperType=qdwb#

作者:杨海涛 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