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学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时间:2020-01-03

12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家国情怀·筑梦青农·研路同行”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办。副校长刘新民出席观看并对演出研究生亲切问候,有关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及导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由研究生部(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动漫与传媒学院协办。

本次晚会深度结合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共分为“相遇相知,共聚青农”、“共同成长,研途绽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个篇章,13个节目,包含歌曲、小品、相声、舞蹈、朗诵和创意配音秀等,其中小品、相声、创意配音秀等多个节目均为我校研究生自编自导。创意配音秀《声临其境》和改编歌曲《科研阵线联盟》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科研和日常生活,节目诙谐幽默又寓意深刻,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深思和共鸣。

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家国情怀和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美好梦想的憧憬与向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