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综合

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书记来校交流“第一书记”工作

时间:2019-09-02 来源:宣传部

9月2日上午,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书记孔令锋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参加了会谈。

王庆军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王庆军指出,学校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多学科综合发展的良好态势。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设立研究课题,面向生产实际开展基础和应用研究,在科研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王庆军对泗水县圣水峪镇党委给予学校挂职第一书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第一书记继续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充分利用合作平台,为地方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力量,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孔令锋感谢学校派出四位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对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四位第一书记在产业发展、民智开启、乡民精神面貌改造等各个方面做出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青岛农业大学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工作能力。孔令锋介绍了泗水县及圣水峪镇经济、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农副产品、优质高效农业等领域展开更多更好的合作,助力圣水峪镇的发展。

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处、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四位第一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4月,根据省委工作部署,学校选派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德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兴华,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主任邓勇刚,科技处主任科员王存鹏4名新一轮“第一书记”到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进行抓党建促脱贫挂职锻炼,这是我校选派的第四轮第一书记。自2012年来,我校先后选派19位第一书记到地方挂职,为地方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学校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社会声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