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市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来校进行宣讲

时间:2020-09-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9月9日,青岛市(首届)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芳、跨境电商平台亿贝eBay大中华区招商经理张振飞到青岛农业大学进行赛前宣讲,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左燕茹、教务员李晶、青岛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2019级跨境电商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

张振飞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eBay平台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大赛中eBay 个人帐号及 PayPal注册流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赛赛程和基本情况。大赛中,eBay平台提供真实学生账号,当地产业带企业提供真实产品,通过学生团队的实操运营,形成真实成交,让学生团队解决日常运营中的各种客服和物流问题,使学生更加真实的了解跨境电商平台的整体流程和运营思路。通过此次大赛,让学生团队多维度、全链条了解和运营当地企业产品,为企业发展跨境电商提供更多思路和建议。

刘芳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大赛的赛事流程、奖项设置以及参与方式,并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

“青岛农商银行杯”青岛市(首届)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电子商务发展建设工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及实操人才培养。大赛由青岛市商务局指导,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联合跨境电商平台亿贝(eBay)、青岛市进出口企业商会及跨境电商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举办。

单位审核人:焦磊 编辑:曲天泽 王冬晴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