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1-0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微信学习平台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活动,学生党员个人自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在本次学习中,各新发展党员个人自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学习完成以后,每个人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在网络平台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增加对工作条例的认识和掌握。

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党支部应当如何做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明晰了党支部作为党组织展开工作的基本单元所担负的责任。作为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上好党课,积极参加党日活动,提高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充分发挥亲年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活动,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为学生党员开展《条例》辅导学习;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刊登《条例》全文,对主要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入解读;创新“三会一课”学习形式,利用微信学习平台开展自学,开展在线学习交流,形成心得体会,努力学深学透。

今后,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员理论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

作者:刘园园 编辑:郭长城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