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3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文经楼召开。本次宣讲会由上海乾易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到场宣讲,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动画专业毕业生参加。

上海乾易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立阳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企业概况,上海乾易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汽车设计提供服务的公司,公司的宗旨是做中国最好的服务商。提到此番到学院进行招聘的原因,他表示,公司的不断发展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和优秀人才,他鼓励同学要善于抓住机会,突破自我。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乾易的培训机制,并表示,乾易拥有一套成熟的人才培养系统,能够帮助新入职人才尽快参加公司实践项目。他还从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一款工业设计和 A 级曲面建模软件Alias,并普及了汽车油泥模型的相关知识,说明了油泥模型和三维建模的区别,让同学们大致了解该企业性质与所学专业的关系。最后,同学们对招聘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薪资前景等方面内容提出问题,程立阳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企业招聘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上海乾易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学院毕业生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促使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利于提高传媒学院学生的就业率,实现高校人才与企业的有效对接。

作者:张子珺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刘华清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