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举行动科创新实验班座谈会

时间:2021-10-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0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创新实验班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张军民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动物科学专业19、20级创新实验班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张军民回顾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的背景、过程,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研情况、联合招收研究生的政策、创新实验班的管理体系等。他指出,目前,双方硕士研究生的合作培养体系相对比较成熟,本科生创新班的培养体系还需要进一步探索完善,在教学实践、科研指导、管理方式等方面加强改革创新。

随后,创新实验班的同学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对创新班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军民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强调学习的主动性,以及研究生与本科生学习的不同之处,指出大学生要转变思维、开拓视野,为今后成长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座谈会征求了同学们对创新实验班建设的意见建议,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创新班管理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姜蔺珊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吴雪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