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彩活动献礼祖国七十年华诞

时间:2019-10-08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热情高涨,开展多彩活动为祖国生日献礼。

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拍摄了以“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为主题的视频,有的班级在操场摆出心形,高喊祖国生日快乐,有的班级一齐挥舞国旗,共庆祖国70华诞,有的班级说出了对祖国的感恩谢意,将个人与祖国紧紧相连,全院师生以不同形式庆祝祖国华诞。

9月30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国旗飞扬,国歌奏起,全体海洋学子共同唱响国歌,歌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水生动物医学2018级2班朱小晨带来演讲《七十载,新中国》,与全体海洋学子们共同回望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峥嵘历史。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10月1日,学院组织假期留校学生在教学楼集体观看国庆阅兵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丙高、团总支书记王海霖等也与留校同学一起观看了阅兵仪式。在学院的精心筹备下,新时代青年汇聚一堂,共同感受国家繁荣富强,共贺祖国七十华诞。

海洋学院庆贺祖国七十华诞的活动结束后,学院爱国主题教育团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会等各项爱国活动将依次开展。海洋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精神面向明天,时刻践行爱党爱国的誓言,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李蓉 杜碧菡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