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6月28日活动预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

时间:2021-06-25 来源:图书馆

活动目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联合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习先烈精神 书写时代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让师生通过书画艺术作品重温革命先烈精神,充分体会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艰辛和伟大。以中国传统书画的独特魅力,引导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审美修养。

活动主题

学习先烈精神 书写时代担当

主办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青岛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活动时间

书画笔会 6月29日上午9:30-11:00

书画展览 6月28日-7月4日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

活动形式

1.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书画笔会,离退休老干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现场创作书画作品,与爱好书画的同学进行交流并现场指导书画创作;

2.在教学楼A区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览,以书画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在笔墨间重温革命先烈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者:李扬 单位审核人:王晓雷 编辑:曲天泽 杨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