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0-07-30

7月24日至26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副校长朱连勤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主持。

会议邀请青岛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黄保续、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刘会香、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树海、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陈东景、青岛市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应用技术研究员鲁敏、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孟祥红、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建章担任校外评审专家,我校相关学院副院长担任校内专家。

教务处处长田义轲对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要求各位汇报人要高度重视本次论证会,认真聆听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意见和建议再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本次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专家质疑论证”的形式进行,各专业汇报人围绕“修订理念”、“课程体系设计”、“专业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专家仔细审阅、认真提问,针对重点问题讨论积极、把脉准确,给出中肯的修改意见或建议。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青岛农业大学于2020年1月启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旨在进一步优化本科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论证会,为进一步修订完善我校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奠定了基础。学校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田义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