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8人入选2019年泰山学者工程

时间:2019-11-04 来源:人事处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和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名单,青岛农业大学共8人入选,其中泰山学者特聘专家2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6人。

此次全省共评选出泰山学者特聘专家9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00人。其中高校系统入选特聘专家计划59人,青年专家计划156人。

泰山学者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实施十多年来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当前,该工程突出“学者”定位,重点支持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和共性技术研究的创新型人才,由攀登计划、特聘专家计划、青年专家计划三个层次构成。

一直以来,我校立足于“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泰山学者工程等一系列国家、省、市人才工程建设,健全人才发展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以人才工程建设为契机,加强青年人才储备,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团队引领学科发展的作用,逐步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截至目前,我校共有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5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7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人。

作者:江守林 刘源霞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