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学校医护人员

时间:2021-05-13 来源:后勤保障处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中国护士节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迎接这个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进一步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激励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带领后勤保障处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朱连勤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全体医护人员在医疗保健、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做到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切实做好校医院各项工作;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通过日常自学、外出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三要优化服务职能,在健康教育、应急处置、公共卫生防疫、健康档案管理等方面继续发挥更好更大作用;四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医疗、健康等服务。

为庆祝护士节到来,校医院还组织医护人员在翰林苑小区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

 
 

作者:程伟 单位审核人:姜吉强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