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团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09-29 来源:宣传部

9月25日下午,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副书记尚胜波,团青岛市委书记张海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共青团思想引领、基层班团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会见了刘天东一行。

李宝笃指出,学校团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团中央部署安排,坚定不移推进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爱党爱国教育,通过大型主题团课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生内心,内化为自觉行动。在创新创业方面,学校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 健全完善促进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促进青年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结合工作实际,探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新规律、新实践、新做法,推动学生参与,服务学生成才。

刘天东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新的突破,不断增强学生为国家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将创新创业 “青春梦”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会上,团委书记王峰、副书记王光炬介绍了学校团委工作情况。

来访一行参观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东伟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的相关情况。  

作者:杨宗玲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