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加拿大动物卫生政策专家Gordon来校访问

时间:2008-02-26 来源:宣传部

Gordon Diffberner先生为加拿大动物卫生政策专家,曾任加拿大食品检验署(CFIA)署长助理。

 

2月25日,中加动物健康推广服务项目办公室项目高级顾问、加拿大动物卫生政策专家Gordon先生来校访问,就在我校建立兽医流行病学专业教育及职业培训等问题,与副校长宋希云、原永兵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宋希云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动物科技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以及学校与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的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Gordon Diffberner先生介绍了加拿大兽医学教育以及职业培训的有关情况,就咨询的有关问题作出了解释。并表示,将在此项目上给予对外联络等帮助。双方还就师资力量组成及培训、人才培养模式、合作方式等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中加动物健康推广服务项目办公室是加拿大国际开发署与中国商务部和农业部共同设立的项目,Gordon Diffberner先生为加拿大动物卫生政策专家,曾任加拿大食品检验署(CFIA)署长助理。目前国内尚无流行病学的学位教育或职业培训,本次座谈旨在促进国内流行病学教育和培训的尽快展开。

陪同Gordon Diffberner先生前来的还有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理事长曹洪敬、科技与信息处处长蔡丽娟,及中加动物健康推广服务项目办公室李宝根先生。国际合作交流处、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处等有关负责人参见了座谈。

作者:周维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