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栖霞市人民政府合作项目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9-10-17 来源:科技处

10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与栖霞人民政府共建“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栖霞分院”和“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分院”揭牌仪式在栖霞市体育场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牟少岩和栖霞市市委书记陈兆宽、市长朱涛出席揭牌仪式。

今年3月,青岛农业大学与栖霞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十多年来建立起的合作关系。此次“青岛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栖霞分院”和“青岛农业大学合作社学院分院”揭牌,是过去“高原式”产学研结合的提档升级,标志着双方“高峰式”合作部署扎实推进。

依托此前合作建立的“青岛农业大学栖霞市苹果产业研究院”和此次建立的“两院”, “三驾马车”将以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着力点,共同推进“全国苹果产业先行区、示范区的建设,合力推动全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深入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可复制经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四项重任,为推动栖霞果业始终保持国内领先作出积极贡献,将成为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有力支撑,为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农大智慧。

学校科技处、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作者:王珏 编辑:曲天泽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