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1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美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

闫美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强调《决定》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和永续发展,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闫美成就做好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二,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团课等形式,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三,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联系学院实际扎实开展调研整改,不断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教职工及党员还一同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充分感悟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巨变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尽心献力,为“中国之治”汇聚磅礴力量。

 

作者:文/刘璐 赵孟浩 郭艺 图/张薇 编辑:薛春燕 崔冰洁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