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11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10月10日,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一行来青岛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副校长原永兵接待了来访客人,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原永兵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中心实验室、科技楼、食品楼以及食品工程实训中心,就中心实验室的管理与运行情况,科技实验楼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以及各类平台的功能布局情况、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机制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在办公楼进行座谈,原永兵对上海海洋大学郭爱萍一行的来访再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实验室规划建设理念、学科规划建设等情况。郭爱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密切两校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发展规划开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同时邀请我校派出考察团到上海海洋大学参观交流。

随后,双方对学校发展规划、实验室规划建设、科技实验楼定位和管理机制、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科研用房和公共资源有偿使用等情况进行广泛交流。

 

作者: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