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0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履行纪律规定,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潘庆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原文,深刻领会新《条例》修订的背景、体现的理念及核心要义,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基础上,依托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自觉每天参与在线学习,确保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作者:范楚琦 编辑:张倩 王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