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2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7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修彩波教授于工程楼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报告中,修彩波教授就《讲话》总论、分论、结束语三大部分进行了宏观讲解,重点分析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一模块的相关内容,着重强调了在《讲话》中阐述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誓”“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她讲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修彩波教授的报告语言精炼、深入浅出、字字珠玑,引起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反响。

最后,唐传成作会议总结,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层层压实,落实落地,保证学习成效;二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是要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把思想伟力转化到实际工作上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海迪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