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教学院组织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2-26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2月25日,在新学期开学前夕,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祝军主持。

祝军带领大家学习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精神,解读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点内容,传达了学校领导的工作要求。在此基础上,祝军就学院层面如何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如何找准工作切入点、如何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贡献,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具体想法。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体要求及其重大意义,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新时代重大发展机遇、大力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不等不靠,紧急行动,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意识,全力做好新学期党政建设、学团建设、教学科研、国际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助推学校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为学校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领导关于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确保2018年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作者:花小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