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国资处召开座谈会并与代理机构中标单位集体签约

时间:2018-02-26

2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国资处与遴选出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与外贸代理机构的中标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并就如何做好学校的招标代理和外贸代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国资处处长蒋家慧首先感谢各中标单位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提出了加强学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的意见,并就建立对代理机构的评议制度,重大招标项目的事前沟通制度,完善招标采购项目合同起草、审核、签订、执行各环节责任制度等方面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理解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第87号令,加强招标文件制定的严谨性、招标组织的规范性、争议解决的快捷化、外贸代理的便捷高效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各方表示,学校和各代理单位要在尊重共赢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依法代理,提高效率,确保学校招标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完成,让社会认可、主管部门和学校用户满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