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科学院到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实践基地调研

时间:2018-02-0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一行来到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济南天天向上骑士会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董焕声老师陪同调研。

潘庆杰一行与济南天天向上骑士会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垚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加强学生实习实践指导、马术教练聘任、合作举办特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赵垚表示,动科学院参加实习实践的学生素质很高,在实践中学习成长,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在俱乐部日常工作开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潘庆杰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设想,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本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潘庆杰一行参观了骑士会新搬迁的训练场地、马房、学员学习和生活场所等地,看望了参加实习实践的马科2014级王群、孙新颖、王娟等同学,勉励她们通过学习实践不断提高专业技能。

 
 

作者:董晓科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