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26 来源:海洋学院

2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蓝谷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史越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

杨同毅就蓝谷校区现状以及新校区搬迁相关机遇与挑战进行介绍与分析,他指出,学院应当时刻围绕学校工作中心,顺应新时代潮流,紧抓机遇,勇克难题,在进行搬迁工作的同时细化硬件设施条件,强化校区文化建设,尽快浓厚新校区的文化氛围。会上,杨同毅结合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动员大会上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给全体教职工讲解了新的时代下高校教师应该肩负的责任,希望全体师生鼓足干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与筑梦人。

周顺根据近期学院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号召全体师生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利用好蓝谷核心区的平台资源优势,积极与入驻的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交流对接,实现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上的新突破。

史越清进行总结强调,并就近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与分工。会后,学院进一步召开师生座谈会,就交通、食宿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确保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学院会扎实做好师生入驻后的科学管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运行有序。

 

作者:李琳、谭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