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程力方职业培训学校向理信学院捐赠防疫物品

时间:2020-11-03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0月22日,程力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君、市场部经理焦杰光到访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向学院捐赠防疫物品一次性口罩。学院党委书记杨凯,院长徐鹏民,正处级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韩仲志、刘振斌出席捐赠仪式。

徐鹏民代表学院向程力方职业培训学校表达了感谢。他讲到近期青岛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式下,学院各项防疫工作都面临着新的挑战。程力方职业培训学校的捐赠将有效缓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有助于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张君介绍了程力方职业培训学校的基本概况,并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针对性地培养人才,为社会提供专业性人才,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合作的共同发展。最后,徐鹏民向程力方职业培训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捐赠仪式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促进了校企间合作,有利于向社会培养输出专业性人才,为创造多方共赢的局面奠定了基础。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郝柏慧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