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打造省级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

时间:2020-11-19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崔德杰,教师金圣爱、刘庆花一行赴寿光市考察了学院建立的设施蔬菜有机无机配施精准管理长期定位试验等设施蔬菜长期田间试验,参观了位于山东省寿光市洛城街道的中国寿光型智能玻璃温室等现代化智慧农业设施。

基地负责人、资源与环境学院梁斌教授详细介绍了智能玻璃温室运行和番茄智能化水肥管理、采摘运输等情况。梁斌讲解道,经过基地长期的试验与研究,获得了设施蔬菜精准施肥的相关科研数据,为化肥减量、提高肥料利用率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该基地是中国寿光型智能温室,是现代化智慧农业设施的示范,为现代化智慧农业的宣传创造了条件,学院力争将其打造为省级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

作者:宋祥云 单位审核人:史越清 编辑:曲天泽 张嘉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