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动物医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1-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总支根据专业发展需要,结合教研室设置,在原有支部基础上增设动物药学教工党支部,11月5日,动物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曹荣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支部建设的措施,并根据选举议程规定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投票产生了下一届党支部书记。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刘晓东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支部建设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以及新一届党支部主要工作方向和任务。按照选举程序,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第三党支部是学院党总支为促进动物药学专业发展,结合药学教研室的设置而新设立的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在参加了原支部的总结报告后,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由上届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传兴作工作报告,在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提出了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指导思想,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投票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动物医学院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换届选举程序,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李沛霞 徐祺 高英倩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张洪雨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