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理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1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并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学校副校长兼理信学院院长顾卫东,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陈龙猛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凯主持。

杨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出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树立“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强烈政治意识,将理念应用到现实中,带动工作落实,抓紧抓细抓实,取得新的突破。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钱学森与中国航天60年》系列视频,“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是钱学森一生的真实写照“国为重,家为轻,科学最重,名利最轻”的高尚人格魅力深深震撼着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工。

视频观看结束后,顾卫东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做了详细解读,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和培训中,促进学生爱国精神的培养;二是教职工要组织开展宣传阐释活动,通过全方位、先进典型选树、“四团四进”和艺术制作等方式将爱国精神深入到学院的每个角落;三是将活动与学院的事业发展相结合,激发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人才。

会议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将会始终以“弘扬爱国教育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武装头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爱国奋斗精神为核心不断激励学生,坚定信念,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文/李哲 图/张瑜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