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海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6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16日上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出席,海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

会上,潘庆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听取了党支部、教师和学生代表的意见,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潘庆杰就学院领导班子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挖掘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拟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潘庆杰就个人在以上几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潘庆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所作的报告。学院班子成员针对落实整改措施和工作作风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杨同毅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代表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二是要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抓党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抓党建,要抓住学院搬迁蓝色硅谷的有利契机,学院班子要发挥好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学院的学科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水平;四是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常敲警钟,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潘庆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经验,发现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整改落实,带头、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林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