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综合

食品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月10日上午在化学楼207房间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何忠诚、王宝维、宋伟、孙庆杰四名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原永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范玉堂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忠诚主持。

会上,何忠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执行《准则》、《条例》等情况及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固本强基讲学习,不断提升班子成员理论素养;二是坚定信念强信仰,努力创建过硬型基层党组织;三是严守纪律讲规矩,推进领导班子作风有力建设;四是强化责任讲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力开展。随后,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开门见山的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所有班子成员也都表态,一定认真接受同志们提出来的宝贵意见,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努力整改到位。

原永兵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问题查找细致,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透彻,能够抱着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诚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最后,原永兵副校长对学院发展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班子成员的理论素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研究,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五是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六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作者: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