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要闻播报

学校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部署会

时间:2021-12-23 来源:统战部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选举工作分管领导、选举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徐以师主持。

王庆军强调,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学校参与地方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协调选举工作与近期学校各项工作关系,积极营造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的氛围,严格按照人大代表选举法和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真正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范工作,不出差错。

会上,徐以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青岛市城阳区选民直接选举区人大代表选举办法》,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疫情防控要求。统战部主任科员孙贝贝结合《城阳区人大换届选举城阳街道第九选区青岛农业大学投票站选举实施方案》,就投票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和投票选举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

单位审核人:徐以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