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义轲出席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冬冬、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主持。

李在洪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围绕5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揭短亮丑、坦诚相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提升境界、统一意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田义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紧扣主题,针对性强,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到位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预期效果。田义轲对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进一步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抓好工作落实;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六是要做好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这篇文章,强化党建品牌建设,抓好党建促事业发展,提高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优势服务山东省十强产业的能力,在现代农业装备研发上提供青农大方案和智力支持,实现农业工程博士点授权突破。

李在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会后落实整改,做到以整改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单位审核人:李在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