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1-1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军主持,部分教授、系主任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文军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根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前要征求多方面的意见,聚焦突出问题,深刻检查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希望与会老师结合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多提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紧密联系学院实际,针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机制等多个方面提出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院班子建设的关注,对学院发展的关心。

张文军仔细倾听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表示,学院班子成员将认真汇总本次座谈会征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学院师生监督,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