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栏目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朱连勤为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党员讲党风廉政党课

时间:2021-12-29 来源:图书馆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连勤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全体党员上党课。

朱连勤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政治坚定、旗帜鲜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强化理论武装,知信行合一,筑牢廉政自律防线五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和谐向上充满正气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高水平应用研究性大学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

本次党课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单位审核人:牟肖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